布拉格卖艺人

α0.3:kutnahorabones
正在复健,请多指教,鞠躬

这个问题很有趣啊……我利用洗澡的时间认真思考了一下。
德亚和德哈对德拉科来说,都是很有戏剧张力的选择。
阿斯托利亚亲麻瓜。但德拉科为了跟她结婚不惜反抗自己的父亲。
哈利就不用说了。德拉科要跟他走在一起也必定会有很多思想上的激荡。
于是这两对cp,都让我看到了德拉科性格中勇敢的、他自己一开始都没有意识到的光亮美好的一面。他们都能让少爷发现更真实的自己、让少爷获得内心更为宁静、过上更美好的生活。
因为这两对我都是很喜欢的。所以写作时会有非常刻意的原则。
我绝对不会为了让德拉科跟利亚在一起就黑化哈利,也绝对不会为了让少爷顺利拿下哈利去黑化阿斯托利亚(所以我在读德哈文时拒绝一切黑化利亚的文,读德亚文——德亚就没多少文,其中还有我自己写的Ծ‸Ծ)。
在德亚文里我会让哈利跟德拉科有一些良性的互动。
在德哈文不会出现活着的利亚,大部分时候根本不存在这个人,少数文比如中年系列,利亚已经死了。
说到底,无非就是希望少爷幸福罢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0)